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预防胜于治疗

我差不多有一个月左右没有去 gym,,虽然平时也不是去得太频密,但是这一次的确停了蛮久的。

今天早上接到了一位朋友的来电,他邀我一起去健身,我也不懂哪一根神经线突然被刺激到,所以也就答应了他。

在健身房,如往常的先热身跑步,再来做腹部的运动,为了要减去小小的肚腩,而也真希望可以有像模特儿的腹肌,所以就要努力点了(虽然还真的难啊,好没有毅力,哈哈)。

这时其中一位比较熟悉的教练走到来我的身边和我哈拉,

他『好久没见,你生病了吗?』
我『没啊,为什么?我像生病的样子么?』
他『就看你脸色苍白,连嘴唇都很白的,很不健康的肤色。』
我『还好吧,有那么严重?可能太久没有运动了,所以运动起来比较吃力,自然气色就比较不好啦!』
他『是么?怎么看都不像是没运动而导致的,比较像健康不佳的起色,你最好还是去看看医生,而且才一段时间没见突然觉得你瘦了很多!』
我『没啦,可能我白了!』
他『嗯,你是不是有 take drug?』
我(心想晕倒,神经啊!)『当然没有啦,傻的咩!哈哈~』

哈拉完后,我也继续我的运动健身。

这一段短短的聊天提醒了我差不多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做健康检查,也没有验血。健康是财富,我要好好的计划和安排一个时间去做检查了,预防胜于治疗,在这里我也要呼吁大家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我知道好多的人觉得自己没有需要也没有必要做健康检查,也有好多的人害怕验血,但是试想想。为了自己的健康,也为了身边的人,我们还是要定期的去做检验的,对吗?

你,做了健康检验了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