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春吉祥又如意!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年年有余,福气降临,吉祥又如意!

华人新年的来临,心情也没什么特别,今年的气氛好像不怎么样,氛围也和普通天没什么特别。

还记得小时候很期待农历新年的来临,很期待炮竹烟花和红包!长大了,新年也好像没什么特别,也和普通天一样,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新年可以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团聚。

每一年的年三十都会吃“火锅”,今年也不例外,年年也如此。不同的是今年我们在29晚就吃了,年三十再跑两场,年初一亲戚们都会来我家拜年。因为是新家,所以我相信今年会很热闹,也应该会有蛮多的人来看看新房子吧?我应该会忙死了........

年初二还没有节目,年初三应该会和一群弟兄姐妹们聚聚,年初四是我中学的同学会,年初七可能去 clubbing,节目要安排得满满的,但是如果我有工作预约,我还是会工作!呵呵,今年事业要更上多多层楼啊!!!!加油~

From Blog Picture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