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Sunday, April 18, 2010

Clinic Cafe

话说最近在我家附近有一间餐馆成为了这一带年轻人的新话题,原因是因为它的的主题和概念都很突破传统,也因为突破传统,所以蛮多的年轻人因此而慕名而来。

这一间餐馆是以“诊所”为题,也就是所谓的 CLINIC。餐馆内的装潢和设计都是以这个概念为主,所以它的颜色都以简明的红和白为代表,当然也少不了几张的“轮椅”,医疗海报、充满医疗味道的餐具、手术灯、当然还包括了“护士”和“医生”,大玩制服派对!但我的朋友给我的回应是“像医院多过像诊所”,“比较像手术室”等,无论如何也的确达到了 “医疗感”。

喜好特别和新鲜感的年轻人可以和三五知己来光顾这一间 Clinic Cafe,体会在 clinic 聚餐的滋味。









医疗所咖啡厅 CLINIC CAFE
1st & the ONLY Clinic look cafe in Malaysia !
Add : 7 Jalan Todak 3, Bandar Sunway, Seberang Jaya 13700 Perai, Penang Business hour :
Sun - Thurs 1030am - 11pm Fri & Sat 1030am - 130am
RSVP : 04-3991991 / 0164446118

4 comments: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said...

朋友说不能留言,所以我试试看~

willy wah said...

should change name to hospital

Anonymous said...

我读过了~!
可是很可惜不能去,因为有人不能载我。>.<""

from: 答应你的人

Kenneth Yong 旅食玩乐部落格 said...

Clinic 扩大后就是 Hospital 了嘛~!哈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