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Tuesday, April 13, 2010

詹瑞文:[智能飯局]



最近在 facebook 发现了这个艺人 - 詹瑞文,然后我就陷入了疯狂的状态,不断的在 youtube search 他的短片,很搞笑!

慢慢的发现原他是香港的艺人,拍过很多无厘头的电影,但都是些小角色,但角色出众。过后我也发现Giordano 的 Cheer up 系列原来都是他设计的,很厉害啊,封他为我的偶像了~ 哈哈

我很少在戏院看香港片,但这一次是少有的,买了张《美丽密令》的票,为的是看詹瑞文的搞笑演技,果然笑死我。

接下来,我应该会把他的一些短篇贴上来和大家分享,让大家一起来笑一笑,Cheer Up~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