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Monday, April 19, 2010

面具?还是面膜?

看看这张照片,是面具还是面膜?



每当有人问起我的职业,我都会告诉他们我们是 Aesthetic Therapist/ Aesthetician,而原来很多人搞不懂这是个什么职业,是个什么词汇。

Aesthetic 一词是形容 - 美的,
Aesthetician 也就是个名词 - 美学家,
Therapist 也就是临床医学家,
所以 Aesthetic Therapist 也就是美容皮肤护理师。

我从事这一个少数男性会投入的事业,所以对身边的人而言还蛮新奇的。

最近引进了一个新的皮肤护理,Plastithermie Visage,它的特点是面膜会发热,帮助代谢皮肤的赃物,畅通淋巴系统和促进血液循环,进而达到消除水肿的现象和舒缓生活和精神上带来的压力。这一个面膜的程序稍微的复杂,20分钟后面膜就会干化形成了一个脸部的模型。

之前从代理公司那里订购,而他们也缺货,所以我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从他们那里取得,因为这产品是代理公司直接从国外订购进来的。而我的顾客们也苦等了一个多月,还真谢谢他们的耐心。顾客的回应也不错,他们很满意这个护理给他们带来的功效,所以等待也是值得的。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也希望有兴趣的你可以 email 联络我,最后也别吝啬的给我留言啊! 谢啦~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