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冰岛南部火山喷发 - 地球抗议了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一个课题 - 冰岛火山喷发,导致了世界各地的航空班机都被迫延期,火山灰四处蔓延,身处在冰岛和被波及的国家都感无奈,但身在远处的我们,又带着怎样的角度去看待这个时事呢?

根据报道和专家的预测,冰岛火山恐将持续喷发一年,也将导致欧洲国家农业绝收,随着冰岛火山的持续喷发,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危机呢?

“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20日预测了冰岛火山喷发的未来三种假设,最糟糕的情况是,这种喷发可能持续数月,大量民众死亡。” ............更多资料

火山灰目前已经蔓延到了朝鲜,不懂是否会蔓延到马来西亚呢?

今天就收到了好多的 SMS 信息
这几个星期请大家尽量别淋雨。因为冰岛火山爆发导致全球雨水的酸性急速上升,是有史以来最酸的。酸雨会导致皮肤癌,甚至会导致死亡。请转发。
收到后,我并没有转发,因为第一,我不懂到底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讯息,而且报章也没有特别的指示,如果我没在证实下转发了这一类的信息,那我很可能会误传错误的讯息给大家,如果是错误的信息,那么一传十,十传百,那不是引起了恐慌?所以,我还是选择不去传发这一篇信息。

但无可否认,这一次的火山爆发的确会为我们的地球和环境带来很多的不便,在这一个世纪,垃圾布满全球,人类的发展导致了地球生病,那是不是地球在抗议我们的所作所为呢?

冰岛火山爆发更多的资料 - 按这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现在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尽量节省能源,多做环保咯~!
我爱地球!!

from: 还是第一位支持者! 答应你做到了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