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My Garden 1 - 我的园艺

最近喜欢上种植花草树木,要好好的培养这种兴趣了。
拍了些照片,也整理了好一些的图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下的着一些植物,我也不懂它的名称,如果你们懂的话那就麻烦你们告诉我了。

From My Garden
图一,图二,图三:这些都是别人给的,我也不晓得是什么植物,需要些木支来支撑,好像是会攀爬似的,而且还会长豆,好像长豆的感觉。它的花是紫蓝色的,还没开,所以好期待它张开它美丽的花瓣啊!

From My Garden
图一:自己种的火龙果,好可爱,拥有仙人掌的外貌
图二:别人给的玫瑰,不懂是什么颜色的,还没开花
图三:买回来的,不懂它的名称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