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Monday, May 17, 2010

Botanical Facial Spa



我手头上有两张的 Facial Voucher,是在之前 buy 1 free 1 的 promotion 时买的。星期一才发现这两张的 voucher,而且 expired date 也蛮靠近的,所以我就和我的美容师 appointment 了时间,中午去做 Facial。

这是一个 Botanical Spa 的 Facial,大约一个小时半。特点是它的 Botanical Spa Mask,青青的纯 Algae 海藻面膜,带点青腥味,但还可以接受。在这个时间里就尽量的放松自己的心情,让自己沉淀下来,好好的休息,再往前走。

心里有很多的矛盾、疑虑和烦恼,这个时间就让它随着面膜洗掉吧!你们有上美容院给人洗脸或享受的习惯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去过3-4次..就不去了..因为很痛啊!!(在挤压过程时—)= =

from: 没有人了..除料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