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Wednesday, May 26, 2010

敞开心胸坦然接受

当你的错误显露时,可不要发脾气,
别以为任性或吵闹,可以隐藏或克服你的缺点。

“愚蠢的人不了解聪明人的作为,我受的辱骂愈强烈,正足以证明我愈聪明,
所以我不仅不会生气,我还深深引以为荣。”

“要做大事,难免引来闲言闲语,特别是做前人不曾做过的事,更容易招惹。”


宁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错误;
宁可笨些,不要太巧而败事。
慢不见得不好,所谓欲速则不达;
笨一点不一定是坏,
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该慢则慢一点,
该笨则笨一些,反而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采自:脾气没了,福气来了 (1)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