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Friday, May 14, 2010

Exuviance 讲解会



星期一 (03-05-2010)在 Sunway Hotel Seberang Jaya 出席了 Exuviance 果酸护肤产品的讲解会,当天也有一个考试,需要考取它的资格。

这个讲解会是临时被通知的,藉着这一次的机会,让我接触了更多的美容师,互相分享彼此的经验和心得。

这一个产品是目前我使用着的,也是一个很安全也很有护肤效果的一个产品,这个品牌也是果酸之父的品牌,也就是把果酸命名为 AHA 的人,特别研究果酸,拥有很多的专利权,同时原来很多的大公司如 Loreal, Nuskin 等等都是向它讨取果酸专利。除了护肤品,也提供医院作医疗级的使用。

我使用这一个产品大约有两年左右的时间,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帮助治好我痘痘皮肤的产品,同时我也用它来护理我的顾客,很多顾客对它也很满意。

在未来,我会带进更多不同的护理,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生意头脑哦!!
有机会可以向你买...^^"

from: 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