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谁说男生不能爱美?

谁说男生不能爱美?
看看国外澳洲、日本、韩国、台湾男生的打扮,化妆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普通的事情,也是个对场面或对对方的尊重,甚至可增加自信,过分与否还是得要看“适不适合” “好看不好看” 而作定义。

如果可以做个美男子,娘就娘吧,好看帅气就够了,管它,我才不管那么多,自己喜欢就好,没有天生的天使外貌,那就要靠人工化了,我不是帅男,但我相信每个人也有资格“想”做个帅男吧?

有谁不想成为美男子、帅男、型男?
如果害怕别人指指点点,那么就做个邋遢的男人老狗吧!

妒忌别人长得比自己好看,比自己帅,比自己“美”,有什么用?
最重要的是彻底的改变自己,upgrade 自己,才更重要吧?

谁说男生不能爱美?如果你说不能,那是你的事情,请别剥夺我的自由!我的事情由不到你来管!你不爽,那是你的事情,麻烦你给我滚一边去!

今 天胆粗粗的进去了 Gurney Plaza 的 MAC,询问了一些关于化妆品的资讯,同时也请化妆师帮忙我寻找适合我肤色的粉底液和遮瑕膏。化妆师针对我的皮肤性质 - 油性,皮肤容易泛红 (害羞、紧张、激动,哈)而选择适合我的粉底液。她在我脸上试用了几个不同的色调再选择和我皮肤相近的粉底液,同时她也很专业的向我解释如何使用,最后我 买下了一支粉底液、一盒遮瑕膏和一支粉底刷。因为半边脸已经上了粉底,所以我也请她帮忙我把另一边脸涂上粉底液,让皮肤的色调看起来均匀。

这一组的粉底液还不错,因为不会太过粉的感觉,有裸妆的效果,所以还蛮适合男生使用的。

再一次强调,谁说男生不能爱美不能爱帅?连进去的胆量也没有,那就没有资格去批评人。

From Blog Picture

献丑了,grooming 前和 grooming 后的感觉是如此的棒!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