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My Garden 3 - 花与叶

这是角落中的盆栽,大棵的还蛮容易照顾的。好喜欢叶绿,感觉好新鲜,好健康~

From My Garden
图一,图二:红色花朵的很美,颜色很鲜红,老板说是外国种,所以蛮贵的,如果没错,好像是 RM30 一棵。
图三:这个死了一棵,可能是太干燥所以枯萎了吧?还是浇太多的水?我也不晓得。

From My Garden
图一:这个好象是叫皇帝菊,也死了一棵,原因可能暴晒又干燥(因为在暴晒的露台),所以另一棵把它放到楼下的小花园去了。
图二:这是黄玫瑰,刚买回来的时候花朵很美很大朵,但是两个星期后就“缩水”了,可能肥料不足,所以我加了很多(我自己做的酵素肥料还没到发酵完毕的阶段,所以还不可以使用)
图三:这一棵不懂叫什么名,开的花很小很小,但很多,浅紫色的,好像满天星的感觉。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