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My Garden 10 - 石竹小 baby

那天很得空,所以把枯萎了的石竹花朵剪下来,然后一支一支的把它撕开(做 experiment,哈哈),想要看看会不会有种籽(其实我也不懂这类的花朵会不会有种籽),撕开了好几十朵,没什么发现,心想应该不会有种籽的吧,我 带着放弃的心态,也玩够了 :P, 可是当我想要放弃时却发现好像有些黑黑的东西在最后一朵花当中,所以我就撕开它,发现有三粒黑黑的,也不晓得是不是种籽,但是还是很开心,也不管它会不会 发芽,就以尝试的心态把它放在湿了的棉花上,想要看看它会不会发芽。

第一天过去了,好像没什么发现,第二天也没什么动静,心想应该不是种籽吧,但我没有丢弃,就把它放在角落中自生自灭,哈哈。

在第四天去看看它的时候,发现它发芽了!!!好开心啊!小小的 baby 就这样诞生了,呵呵。
再过几天叶子也长出来了,我也顺便把它们移植到从花园买回来的泥土中,希望它们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长吧!

From My Garden

图一,大颗的是蝶豆,到现在还没发芽,也不晓得会不会发芽,哈哈。小颗的是石竹。
图二,图三,发芽啦!小 baby 诞生了!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