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Friday, February 5, 2010

环保袋

环保是这个世纪的主题,相应的人到底有多少?我们的地球病得很严重,但有谁关心?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我相信一个小小的动作,或多或少都会给予帮助,那你愿意做些什么呢?有什么事我们范围之内可以做的呢?减少垃圾,减少使用塑胶袋?


槟城的政府很努力的在呼吁市民们环保,从每星期一增加至星期二和星期三,总共一个星期三天过个没有塑胶袋的日子,成为槟城的一分子,你是否有响应?还是事不关己?不用塑胶袋,改用环保袋,还蛮新鲜的,也还蛮有趣的,袋子自己预备,也还蛮潮流一下的嘛。

虽 然政府在呼吁,在推动,也有蛮多大型的商家们支持这个活动,可是其实还是有些商店,我指的是广场内的,还是继续的分发塑胶袋,这一点我觉得还真的蛮无奈 的。到底多少人支持?又有多少人事不关己,我行我素?保护地球,爱护地球,身为地球的一分子,依靠地球的资源而生存的我们,是否有感恩过?

如果有一天如电影般,因为人类的自私而导致末日,那么这要可怜谁?谁来可怜我们?

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