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初七,人日亦是我的农历生日

继下午的聚会后,晚上我就和一群的朋友泡夜店。今晚我们到了一间很特别的夜店,这一间夜店面积不大,所以如果没有 reserve 位子大概都不会有多余的地方给你。

大约十点和些事朋友们先去吃晚餐(也还蛮夜吃晚餐啊!),这时遇上另外两位的朋友,眼见其中一位手上拿着蛋糕,而且鬼鬼祟祟,闪闪烁烁的,我心想不妙了。他们也只是和我们打个招呼就快步走去了,只是交代我们吃完了再给他们拨通电话。

我越想越心寒(原因?先买个关子),所以我短信息给这位朋友,很严厉的问他也交代他千万不要帮我庆祝生日,因为在那个地方庆祝生日是很恐怖的,要不然我就不要去 clubbing 了。他们也答应了我,我也放下心头大石了。

到了那间非常特别的夜店,果然不出我所料,人多到寸步难行。我们这一桌大约有二十多位的朋友,其中有三分之一我是不认识的。

时间一到,这件夜店的“秀”也开始了。我在上面有提到这是一间很特别的夜店,原因是因为它有 live show,这个 show 也就是载歌载舞的,如果是美女和帅男,那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但它的特别就是除了有美女帅男,还有........ 美丽的人妖 show! 他们的冷笑话简直是笑死我们!

几支舞蹈后,主持的人妖姐姐突然说有一件事情要报告,他说今晚有一个人生日...... 啊!!!!我的心冷了一截,也愣了好几秒,这就是我所说的恐怖之处!我心想怎么办?之前我的朋友还在拍心口向我保证说已经取消了,怎么会这样?原来我被出卖了!

人妖姐姐喊了我的名字,要躲也躲不过!因为我们是前面第一排的嘉宾!虽然他喊我的名字,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反应,所以我就愣在哪儿,一动也不动,而我的朋友也心知不妙,以我的坏脾气如果他们有什么行动我是会立刻跑人的。所以就当没这个人的存在,我还左看右看,想要转移他的视线。这时候原来几个王八蛋已经在我的后面不断的用他们的金手指指向我(我一点都不晓得),而那个人妖姐姐一直往我这个方向说话,我还以为他是向我后面的人说话,过后我才知道他是对着我说!丑死了!!!!但还好我还是很坚持不要上去也不承认!哈哈。

“秀”完后我们就继续喝酒跳舞,这一天我喝醉了,但还不至于太严重啦~ 也没有呕吐。

大约凌晨3点我们就离开那个地方,到一个叫“洗布桥”的地方休息,而他们也在那边为我庆祝生日,迟来的祝福,今年也不错了。

From Blog Picture

虽然这个惊喜我不领情(我指的是摆我上台!),但我也很满意了。
虽然心情还是有点闷闷不乐(这一段时间我在低潮中),但还是蛮快乐的,所以我的心情还蛮七上八下的!无论如何,今晚不错啦~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