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初四简单同学会

每一年的年初四也就是我中学时期 Form 5 的同窗们的同学会,今年算一算也就迈入第十年。原本以为这一年的聚会应该会把它“搞大”,结果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一回事。

还记得我们的同学会是在我们离校后的第四年(左右)才开始举办的。接下来的几年出席的人数也不错还算满意,但今年的可不如往年了。或许就是因为这一年没有人真的愿意接下这个棒子,没人要承担那个无形的压力吧?

今年出席的人数才区区的 9 位,说实在的真的感觉很失望。可能大家都没积极的联络大家吧,也或许大家真的那么忙吧?我不懂,也不想揣测。

人少,但也让我们再次的联系起来,也算是个 bonus 吧?

希望明天会有人真的愿意接下这个棒子,让我们再次联系起来吧!

要我接下这个棒子???呵呵,让我考虑考虑吧~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