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初三老友记

每一年的新年除了家庭聚会,朋友之间的聚会也很重要,尤其是老朋友和老同学。

我每一年的年初三都会有老朋友的聚会,这一群都是在中学时期一起搞活动的朋友和一群看着他们长大的小瓜们。

年初三老友记
这一天其实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的先计划再行动,可能我也带着“随便”的心态来面对,也可能因为大家都少联络,感觉没那么浓厚了。我如往常的在家看电视吃饼干再吃柑,休闲得很,一个人在度过。但大约三点我就收到一个小瓜的信息说要来我的家,那我也答应了。那天结果来了4-5 个小瓜,而我的冰箱还有很多火锅的料理,我们就这样吃了一餐丰富的“下午晚餐”咯!

这一群小瓜从他们预备班到如今大学、college、出社会,整整认识了十年多!而想起那时候他们整天粘着我,有问题总是会第一个来找我倾诉,辅导,到如今你们大家都长大成熟了,不再让别人为你们的事情而操心,我心底感觉是真的很欣慰。我希望以后你们会一直都把我当成是大哥,而因为时间、岁月还有和你们的互相与相处,无形中你们已经在我的心底有一席的位置,就有如我的亲兄弟一般,而我也很荣幸的成为你们的大哥,而你们也是我的弟弟们!记得,有事请还是可以来找我聊聊天的,我乐于聆听你们。虽然还是有些已经少和我联系了,但我希望你们记得,一日为兄,我就是你们的兄长了。

晚上,还有另一群的老同学朋友的聚会,这一群的年龄就和我大约相同,也行同手足。他们当中有些是从首都回家过年,我们一年才见那几次,有些甚至是一年一次。聚会这一天,不断的回忆起我们往日在学校、校外、户外活动、露营、野外生活、旅行,等等的回忆,有苦有笑还有泪水的日子,我的确是很怀念的。在那时期,我们彼此的扶持、鼓励,是我最感动的。我真的需要感恩,因为我有那么多的好朋友。这一天的聚会让我们彼此知道彼此的状况,也见证了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的友谊,到如今大家依然那么的紧张和担心彼此,彼此间的祝福,我相信大家都可以体会得到。这一晚,我的确很开心。

我希望以后的日子依然会有你们的陪伴和祝福,我衷心的祝福你们大家,幸福快乐 :)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