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我要帅帅!

我不过是个 soso 的男生~ 哈哈!

偶尔要做做 mask,这样才有“脸”见人。
门面功夫少不得,样子整洁才能够为自己加分吧!

我爱美,又如何?
我保养,有什么大不了?
我擦粉底修饰肤色,有何不对?
尊重场合,尊重对方,善待自己,有什么问题?

没尝试过就不要批评,没勇气做就不要指指点点,这是个新的世纪,新的时代,如果你还停留在石器时代,那么不好意思,你将会被淘汰。

我喜欢自拍,又如何?哈哈哈哈啊哈!~够自恋~

From Blog Picture


From Blog Picture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