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Wednesday, March 3, 2010

补上《年初三老友记》的照片

这是年初三晚上聚会的照片,经手人不是我,这照片都是“红毛丹”的杰作!!*#&#@^@&!&!* 怎么拍那么少???而且,其他人呢?为什么就是这几位“蛋散”而已??@@#¥%……&¥#@ 要骂三字经了!!!!北极熊,这样的照片你还敢敢给我 post 上 facebook!!!!而且还要 TAG!!!实在太过分了!!!


虽然是我强迫你贴上来的..... 呵呵,恶人先告状 :P


更多记载/ 文章:年初三老友记


嘴巴张很大一下,这是什么表情??@#$%^$@@


后面的那位“少女”在思情郎 :P


后面第二个,袖子卷起来,要打架啊?没看到我肉多吗?哈哈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