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Thursday, March 18, 2010

终于拿到了!

去年在 Advenstist Hospital 的 Nursing School 拿了一个短课程,这个课程是人体构造与功能学 Anatomy & Physiology。进修这课程的目的是要 upgrade 自己以便在我的工作范围上可以提供更好以及更专业的服务,同时如果拥有了这一方面的知识,那我的身份领域就会稍微的扩大了,而且目前也比较少美容师会在医院进修这一类的课程。刚开始上课时刚觉还不错,接触的课程都是我所接触过的,但接下来的内容越来越深,开始有点吃力不讨好。那一些 medical terms 看得我眼花缭乱,而且统统都要背起来,都要去了解了;说老实的,有点想要放弃,但还好最后也都坚持下去,而成功的考取这一张文凭。付出的努力,感恩,没有白费,这一张文凭我也是在昨天才取得的,也等了好久啊!呵呵



在之前我只拥有一张不起眼的 SPM 文凭,几年后开始后悔没有为自己的未来做更好的准备,所以也就开始了我另一个生命旅程,寻找突破。在我决心要进修个 Diploma 时,我选择了美容护理。男生在这一行是个异类,也是个少数,就是因为是个少数,而且看准了未来男性美容市场的趋势,我只能放下自己的“面子”,不管其他人如何批评和不看好,完成了我的 diploma。目前我已经拥有了两张 Diploma,一张是本地的学院的文凭,另一张是英国国际文凭。那时候进修时我 25 岁,毕业于27 岁,短短的两年改变了我的未来。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