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Thursday, March 25, 2010

My Garden16 - 杀无赦!!!

这几天发现我的花丛里出现了这类的虫虫,样子丑陋,感觉有点恐怖,也不敢用手去碰它,深怕被它咬上一口或有毒。

在当天我准备了蒜头水(蒜头加一点的洗碗液可以杀虫)来招待它,喷啊喷啊的,感觉很爽。第二天发现有些尸体,也可能是脱壳吧,我也不晓得,也不懂蒜头水可以杀得死它吗?应该没有吧?因为同时我也发现还有一两只,所以我就....杀无赦!!!很残忍的把它们杀死了。

在它们临死前我为他们拍了些“遗照”(呵呵!很变态!),然后把它 post 上网,问问网友这是什么虫,如何对付它们,赶尽杀绝!!!

不懂你们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吗?明天我会揭晓,所以记得回来看看!可能是个惊喜噢!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