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Iphone 4



最近 Digi 和 Maxis 都推出了 Iphone 4 的配套,真的很令人心动,但可惜的是我在三个月前已经和 Digi 签下了 Iphone 3gs,两年合约,怎么办呢?好想拥有 Iphone 4 啊!有得 upgrade 换手机吗??? 唉~

比起 3gs 薄了很多,camera 有 flash,还有 3G 通话影视等等,多么的令人心动啊!全球的人都为它而痴,Digi 和 Maxis 推出后,听说一下子就差不多扫空了,排队拿号码,等待了老半天就是要拥有它,它的魅力的确无法挡啊!!!

接下来,我要简单的介绍些我很喜欢用的 Application (简称 Apps),有些是免费的,有些却要收费,但是免费的 apps 的确多到无法估计,天天新奇,天天把玩也不厌倦。

有些 apps 的确很实用,而且只要有 wifi 或 internet connection/ 3g 等,就可以无限的上网和信息,而且还省回 sms 的费用,甚至通话近乎免费!当然前提是要有 connection 咯~

我的心情真的七上八下,没钱,唯有空羡慕吧~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