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的战车宣布退休~


这是我第一辆的交通工具,小灵鹿 Kancil PES3353。

在 2000 年时把它带回家,随后就一直陪伴着我,直到今日,踏入了第十年。

它,载过无数的好友,除了我,也为很多人带来很多的方便。

它,上过云顶高原,也上过金马伦高原,还真的不可思议,甚至从槟城到马六甲、柔佛、彭亨、吉隆坡、吉打、霹雳、等等等的地方,功能到如今也还不错呢。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第十年,就让它宣布荣休吧~

今天,10月30日2010年,正式的把它卖出去了,希望接下来的新主人也一样会那么的爱护它吧!再见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