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Maxis iphone4 road show


Maxis iphone4 road show,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wei flickr.

今天到 Gurney 去办点事情,却意外的放我碰上 Maxis Iphone4 的 Road Show。全国都在缺货的同时,很多人依然在 waiting list 上,痴痴地等待,然和 Gurney Plaza 这里却设立了一个很大的 Road Show,让爱疯迷兴奋不已。

话说另一边,我立即的通知皇太后,她也立即的摆驾到此地,因为她也着了魔,也这样败了架爱疯回来,这也是我噩梦的开始.......因为就快被她烦死了~ 哈哈!

爱疯,爱疯,为何大家都痴痴为你疯啊?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