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这里记载的是我的故事,我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Wednesday, July 21, 2010

Parkroyal Hotel KL


Parkroyal Hotel K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hwei flickr.

这三天两夜的假期我就住在这一间4星级酒店 - Parkroyal KL Bukit Bintang。我是在网上 booking 的,所以会比较便宜,一晚大约 RM248 左右(还是贵,但是如果以4星级来说算是便宜了)。

这一间房间还蛮整齐、简洁和有气氛。厕所的门是蒙砂落地玻璃,一间是方便用的,一间是洗澡用的,而且都没有任何的锁(如果和朋友同住,还满危险的,随时都会被偷袭,哈哈),更没有 hanger 挂衣服,因为它的 hanger 都在洗澡间外面,这一间我看是给情侣或夫妻使用的房间。

服务方面,柜台的服务就不是很满意,因为柜台人员都缺少笑容,system 方面也不是很满意,因为要顾客一直等,而且大门也没有人为你开门,那么美丽和舒服的环境也就被这些小小的瑕疵而大打折扣,只感受到建筑物的豪华,却感受不到人情的温暖,那也不过是一座冷冰冰的建筑物而已。

我想下次我还是会住进这一间酒店,哈哈~

No comments:

ADVERTISEMENT